2016年7月6日

【吃得非常混亂且過飽的一天 + 軍人餐 + 一周減十磅 + Kay’s 超市沙律汁及自製沙律汁介紹】

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
K for Kitchen 瘦身雜貨店 (有超多瘦身零食&養生茶飲)
《K for Kitchen 瘦身廚房》 部落格 / Blog
我的兩本著作:《愈食愈瘦》《愈食愈瘦 2》
Facebook 專頁 (睇更多健康食譜&食物介紹)
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


大清早起來便開始解答網友有關飲食和減磅的問題,看到一位媽媽跟我說,要為孩子立好榜樣,不可以給自己繼續胖下去。聽罷,我就覺得這樣的動機特別好,成功的機會應該倍增!不過,後來才知道,她要嘗試是「軍人餐」,打算一星期瘦七至十磅⋯⋯


她的心情我非常明白。在漫長的減磅路途上,我又何嘗不是一個急功近利的人呢?不過,無數次的失敗 + 年紀漸長,也就明白很多東西都是急不來的。有關不同餐單的點評,新書《愈食愈瘦2》有詳盡記錄,這裡就不再囉嗦。謹記:「任何標榜一星期瘦十磅八磅的餐單/方法/食療大可掉進垃圾桶!因為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方法,那個他/她應當去領諾貝爾醫學奬啦。」

後天的天氣會高達35度或以上!大家要吃沙律的話,不妨到超市找以下款式,或同樣是低脂不太鹹的沙律汁吖。

以上介紹的都是低脂的好選擇~ 每次1-2湯匙也OK~ 
這是反面教材~ 高脂的~! 不要給「黑醋」騙到~ ^^

有時間又有心機的朋友,不妨參考我以下的沙律汁食譜,保證食到Lam Lam 脷 + 荷包又不會縮水~ ^.^


材料(1-2人份)
新鮮檸檬汁1-2茶匙
法式芥末(Dijon Mustard) 1茶匙
希臘乳酪 / 天然低脂乳酪5湯匙
蜜糖1-2湯匙
鹽適量
胡椒適量
#超天然又好味
#低低脂
#可加非油炸nuts添口感
#加埋grated cheese仲正

P.S: 我是一個有全職工作的人,但正因為我實在有太多失敗的減磅經驗,且不想再看到有人重複走我走過的冤枉路(還要賠上健康和寶貴的時間);因此才毅然在2014年決定要開設「K For Kitchen 瘦身廚房」FB專頁和這個blog,和大家分享正確且不復胖的減磅資訊!希望大家都會多多支持和share正確的瘦身tips給身邊有需要的人。^_^


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
K for Kitchen 瘦身雜貨店 (有超多瘦身零食&養生茶飲)
《K for Kitchen 瘦身廚房》 部落格 / Blog
我的兩本著作:《愈食愈瘦》《愈食愈瘦 2》
Facebook 專頁 (睇更多健康食譜&食物介紹)
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