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9日

《黑椒麵條 配 雜菜濃湯》+ 飛利浦製麵機

踏入聖誕月,意味著Kay也要開始為自己選購生日禮物啦!因此,平日慳家的我,也會在這個月放肆起來!Y(^_^)Y
一直好想自己做麵條,因為市面上售賣的麵,大部分都屬於精緻食物,不太飽肚,多吃無益。它們除了有很多防腐劑和添加劑之外,還有減磅的大敵— 鹽!

為了暖身,️Kay決定要做個《黑椒麵條 配 雜菜濃湯》來迎接寒冬!這道健康低卡的料理,所需的材料又是一貫的簡單(太複雜我又做不來啦 >o<)。高纖濃郁的湯頭配上無高鈉質負擔的黑椒麵,天啊!辣辣的好暖胃哦!
有人可告訴我為何blogger總是將直的相片轉成這樣嗎???? >.<
有人可告訴我為何blogger總是將直的相片轉成這樣嗎 x 2...
有人可告訴我為何blogger總是將直的相片轉成這樣嗎 x 3...
有人可告訴我為何blogger總是將直的相片轉成這樣嗎 x 4...
有人可告訴我為何blogger總是將直的相片轉成這樣嗎 x 5!!!!

滾數分鐘即可啦~
麵條材料
麵粉一杯
黑椒15克
迷迭香5克
低鈉鹽1/4茶匙
水80毫升


我用飛利浦製麵機的自動模式,五分鐘左右便做好了二人份的麵條!清洗完全不困難!愛人出名手腳慢,ヾ(@⌒ー⌒@)ノ但他也只花了三分鐘便將所有東西清洗乾淨!我對他的表現非常滿意!*\(^o^)/* 我指的是製麵機啦。


雜菜濃湯材料
茄膏1小罐
蕃茄2大個
薯仔1個
洋蔥1個
紅蘿蔔1大條
椰菜1/2個
瘦肉1碗
低鈉鹽少許
水適量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