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日

【高纖●排毒●去水腫:奇亞籽香蕉特飲】

K for Kitchen瘦身雜貨店 (已開業~! ^^)
以後可更方便買到低卡小食及各皇牌減肥補充劑。
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
K for Kitchen 瘦身雜貨店 (有超多瘦身零食、減肥皇牌產品、養生茶飲等等)
《K for Kitchen 瘦身廚房》 部落格 / Blog
我的兩本著作:《愈食愈瘦》《愈食愈瘦 2》
Facebook 專頁 (睇更多健康食譜&食物介紹)

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※◎♡
【排清毒素身體好!】
新年跟親戚朋友、舊同學歡聚食肥了 / 重了?想重拾瘦身排毒的步伐,我建議大家在未來的7-10日,早餐飲這杯【高纖排毒奇亞籽香蕉特飲】

這份簡單的早餐已經包含了成年人一天所需的水果,還有1份、豐富的蛋白質及相等於1斤小白菜的纖維含量*。喜歡的話,還可以加入其他當季的水果,調較成屬於自己的口味。長氣再補多一句,香蕉飽肚仲有效去水腫和減壓,乃清腸排毒的好幫手。

***如果冇時間的話,可以簡簡單單食1隻蕉(90卡)+1湯匙奇亞籽(59卡)+1杯奶(105卡起)+1隻烚蛋(70卡)已經有非常GOOD的排毒功效!

【高纖排毒奇亞籽香蕉特飲】
材料
脫脂奶 / 無糖豆漿 / 米奶 / 無糖杏仁奶1杯
香蕉1隻
蘋果½個
奇亞籽1湯匙

做法
1. 香蕉去皮切件。
2. 蘋果洗淨切小丁。
3. 將脫脂奶、香蕉和蘋果加入攪拌器攪拌至均勻。
4. 加入奇亞籽,靜待5-10分鐘即可飲用。

*食物纖維含量參考:香港醫管局 http://www21.ha.org.hk/smartpatient/home/tc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