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9日

豆漿機 - 試玩第一擊 (勸敗·慎入)(≧∇≦)

之前Kay喺永安大減價見到有discount,都掙扎過好不好又敗一部新機 (因為我同時都好想要製麵機......),但第一次試玩之後,>v< 哈哈!豆漿機可以話係我繼AirFryer之後,另一超滿意之養生小家電~!!!!!

第一機試玩,我買咗三包有機黃豆一包有機黃豆約三百克,剛好煮到四煲,每煲各700毫升左右的豆漿!有咗佢,減磅期間都可以享用薑茶(行氣活血) / 黑芝麻豆漿(養顏滑腸) & 薏米豆漿(利尿去水腫!) 啦。
人人都知多喝豆漿很有益吧?Kay也不例外啦。我超喜歡喝冰凍的甜豆漿(所以才會又胖又虛!)不過,人長大了,肥了又瘦了之後,我其實已經不知多久沒有喝過豆漿了。偏偏愛人是一個超級豆漿fans,他可能常常幻想多喝一點就會變成張繼聰吧?! XDDD


不用怕減磅期間喝豆漿會影響進度呀,其實自家製的豆漿每杯 (250毫升) 只含40卡路里黃豆除了有豐富的蛋白質之外,還含有鋅、鎂、鈣及多種維他命。女士喝了會有水嫩的肌膚,還可於預防高血壓和糖尿病添。黃豆無論對小孩子、老人家抑或是想增加肌肉保持健美的朋友來說,都有相當大的益處。比起市面上用黃豆粉沖出來的豆漿,家裡的味道真是又天然又有機!
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cfs.gov.hk/tc_chi/nutrient/presearch3c.php



設計很貼心~ 一煮好就可以一次過直接倒進這個隔豆渣壺中,待一分鐘就可以享用。

黑芝麻豆漿好養顏暖胃哦!冬天必試啦~ ^^
浸豆後直接加水到機裡煮25分鐘(如用熱水則會更快),清洗又容易,一機過真是非常貼心!由於機身只殘留了極少的豆渣,基本清洗只需一分鐘左右。
左起:原味豆漿、黑芝麻豆漿(養顏滑腸)、黑糖薑味豆漿(行氣活血)和薏米豆漿(利尿去水腫!)


早起的狗兒有豆漿喝~! ^__^



下一個目標,就是要用盡這個豆漿機,試試做低脂(南瓜)雜菌忌廉濃湯和愛人最喜歡的腰果糊!(如果家中有BB的話,更可以用豆漿機來煮米糊給BB吃哦!)而我就最想飲紅棗黑糖薑茶牛奶蔬菜玉米濃湯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部機需要製作幾耐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用凍水的話,需時二十五分鐘。用七十度或以下的熱水,則只需要二十分鐘左右。:)

      刪除